职业暖场

一座城池:

“我是叶修,你愿意当我的master吗?”


这系列叫做马斯特系列这个paro叫做马斯特paro

总之就是马斯特paro,马斯特是什么鬼请大家读出来就懂了……

马斯特!马斯特你不要走!【别闹了


总之就是FZ中毒的产物,FZ是作者心中神作之一,光OST就能撑半年。


召唤叶修很简单,一条烟就行,不过请注意,召唤的时候如果咒语念成了“叶秋喊你回家吃饭”估计一辈子都召唤不到他。


成为这位的马斯特必须要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经常会忍着要揍自己的傻玩特的心情在战斗,虽然要认清现实,打不过的真的,忍吧。

除了嘲讽其他万能,能打能奶能养孩子能无差别(嘲讽)攻击马斯特(对,包括他自己的马斯特)


尽量不要让他跟其他傻玩特一起出现,会出现很奇妙的联合效果。比如那个韩先生或者黄先生,咦?剧透了。如果要问那怎么能干掉对方的傻玩特,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马斯特!上吧马斯特!为了傻玩特加油吧!【总觉得哪里不对】


然后……不需要太注意其他的……对了,不要让他接近您的电脑,不然电脑里的所有游戏记录全部都会刷新,前十的通关记录统一会变成这个命名“=__,= master你弱爆了有木有”。


最后,祝福马斯特您玩的愉♂悦,以及被玩的愉♂悦。

补充一下,叶修的衣服设定参考了意大利卡宾枪骑兵,非常帅非常帅非常帅的制服,简直让我暂时无视了意大利人的要命英语发音…


有两个版本因为作者还在纠结用哪个作为统一色调…

个人偏向黑白单色色调向,色彩作者表示压力有点大…下次更新大概会统一起来…



BY  万圣节爽了两天现在作业压力有点大然后打了一堆字最后发布的时候手抖点成了否的super W君。

人生如此悲痛,请大家忘记cp15吧

尔康说着"马斯特!马斯特!cp15是什么我不知道啊!”

评论

热度(20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